榜單公布就會把心得放上來喔

 

順道一提

 

最近在追前陣子很夯的“太陽的後裔”

 

明天再來分析到底為什麼這部韓劇會這麼高人氣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

 

 

18665.jpg

 

 

 

2016 亞洲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組

 

 

順序:

 

報到 -> 休息區 -> 叫號進到準備區 -> 面試

 

 

 

面試教授及學生:3對3

 

 

 

過程及心得:

 

 

在休息室大家都很安靜...

 

叫號到準備區的時候就有學姊跟你聊天(好像不論什麼科系的學長姐都很愛聊天?)

 

還有學姊跟主任會好奇你的備審資料,跟你借去看(有被稱讚到滿開心的)

 

我們這組有一個人沒來,所以最後進去的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女生哦~~

 

因為前面沒有什麼考前說明之類的,所以直接跳到面談

 

以下是大致上的對答:(問題順序我忘記了)

(老師:   我:  另一位同學:

 

自我介紹兩分鐘

 

:講一下作品集裡的這個圖是什麼樣的概念畫出來的?

:我是仿造吶喊裡的那個人,因為覺得現在的女生都很愛美,只要眼角有一點皺紋、嘴角有意思細紋就會站在鏡子面前,喊著自己老了醜了。

 

:爸爸是工業設計師,為什麼你會選視傳?

:爸爸從事的工業設計是比較......(卡住了),因為我自己喜歡的是平面設計和包裝設計的部分,而這兩項是屬於視傳的範圍,所以我才選視傳。

 

:選填範圍廣,為什麼?選哪個?

:因為我姊姊是學視傳的,所以影響我很深,我也希望讀視傳,有選外文只是因為這是學科上比較擅長的科目。

:我自己是希望能走設計,而父母也很支持,但他們仍然有自己的期望,所以我會這樣選是希望能夠在兩邊平衡。

 

:最近有沒有去看過什麼展覽?(這題我很自豪!)

:上次說明會來的時候我有去看美術館阿信的展覽。

:除了上次有去看過美術館的大破大立之外,我還有去國立台灣美術館看李小鏡老師的N.E.X.T,他的作品著重在環境和人,也有許多人和動物結合而成的人像。

 

 

 

 

出來後,遇到主任有小聊了一下關於視傳跟亞洲的發展

整個結束就直接趕場到文化去面試戲劇系囉!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放榜!!!

 

昨天面試結果出來了!

比預定的20號早了好幾天

我是備取11哦~

記得去年有備到40幾的樣子,所以應該沒問題啦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 的頭像
    Elle

    Elle's life

    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